小点点

乔迁cp——信/1

宋倩给乔卫东:


我曾在我的世界里找不到你

于是我呆在原地

不敢走动

我生怕你回头找我却找不到我

可是我等来等去也没等到你


我猜有两种可能

第一种:

你忘了怎么原路返回

你尝试了几次

却自己也走丢了

第二种:

你以为我会找到你 跟上你

于是你也原地不动

可等了几天没等来我

你就选择放弃


在我已经失去你很久的某一天里

我突然反应过来

你好像真的走了

于是我对你失望了

我决心不会去找你

也祈祷不要再遇见你

我们就这样走散然后彼此再无音讯


但 从失去你的那一刻开始

我就与我的内心 针锋相对

我以冷酷与无情保护着自己的尊严

可我的内心却牵挂你、思念你、并爱着你


终于那天

你回来了

我也再也不用拿那些稀碎的冷漠来武装自己

我流着泪拥抱你

怪你当时放弃寻找


但你却说你一直都在寻找

只是黑夜里我看不清

用石头一直扔向你

于是你以为我真的不想让你找到我

便离开了我


我才知道是我自己一点一点推远了你

所以

对不起 

却也没关系

本就是生命里奇妙的经历

这样就可以加倍珍惜走太快的你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